close

超過300個商標設計案例與設計經驗

針對各企業團體客製化的商標設計服務

 

研智數位創意是一家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具有企業品牌形象提升力及促進客戶產品或服務銷售力的全方位設計公司。研智數位創意秉承「創造品牌個性,提升品牌價值」的設計理念,力求為客戶提供的每一項服務,都有助於品牌價值的提升及業績的促進。研智數位創意以「企業品牌視覺建立為核心,精準行銷」為原則的基礎上全面分析客戶需求,為客戶提供商標設計名片設計DM設計型錄設計海報設計網頁設計信封信紙設計包裝設計powerpoint簡報設計等商業設計。研智數位創意一貫堅持追求有價值的策略,有創意的表現,以為客戶提供精品服務為目標,使研智數位創意得到眾多客戶長期的支持與合作。 

我po在壘球版,是因為我針對壘球的強度來評論,來分享給大家... 讓台灣每個人球技都更強!!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如果您是pro的話,或是要求自己成為pro) 1. WILSON A2K ASO 12吋 這個手套是我約半年前入手的,美規日製 特色:A2K皮質是我見過所有手套裡面皮質最綿密的一個 內裡:內裡絕對是頂級的舒服,五顆星 比起RAWLINGS PP, Nokona水牛皮或是油皮 A2K的舒適程度絕對是數一數二,大勝! 填充:美式手套填充總是飽滿, 小指及拇指雖不像日式手套那樣硬, 但是那種蓬鬆的支撐效果讓我接起來很有安全感。 指頭:不得不稱讚這相輔相成的DUAL EFFECT 皮質做軟,雖吸球有功 但護指條沒有一定的支撐力,手套長久使用一定會翻過去 雙夾條設計讓使用的年限沒有後顧之憂 球感:我接球算準的,可能是從小打棒球所打好的基礎 因此我養出來的手套球型是相當的L型(高手應該聽的懂我在說什麼) 比起nokona大家說的"吸球感",其實wilson才是有吸球感 吸球,來自於皮質,來自於皮質所賦予的緩衝力 以及素手感的延伸, wilson一點都不素手,但wilson A2K是絕對的以皮質取勝! 優點:1. 舒適 2. 吸球 3. 輕(比起nokona) 缺點:1. 手需較大者使用或戴守備手套(我Mizuno戴M~L) 2. 商標設計醜(個人感覺) 3. 接球聲音小 2. NOKONA AMG175 BFC 12吋 美規美製 特色:整咖皺八八,水牛皮的特色很屌, 內裡:內裡是油皮,是用毛細孔很大的牛皮 目的也許是因為防止手汗的侵蝕而增加耐用度 舒適程度我只給3.5顆星, 日規小牛皮我給4顆星 填充:填充一樣,有美式飽滿風格,不是像日規手套整整齊齊 但拇指小指填充也是一樣牢靠 球感:很大聲!!!!!!!!! 響到會耳鳴! 我家有HOH還有使用過別的高級手套,都沒有這個的7成響 整咖球形大概100球可以變成很變態的L型 所以球只要進去手套就沒有彈出來的道理 我這咖接球面是水牛皮,延伸效果相當的好 優點:1. 響 2. 皮革很容易訓,且我相信兼耐用 3. 內裡就好像水腫一樣,你按到哪裡他就消到哪裡, 完全符合手型 缺點:1. 重 2. 內裡不舒服 3. 貴 4. 會縮小 為什麼我說會縮小? 同樣是12",我的wilson可以拿來手外野, 因為指頭(中指及無名指)還是直挺挺,頂多有點弧度 但是nokona因為太容易養型 所以整咖變成圓形,有了接球感但手套感覺縮小 結論:這兩咖都是好手套!不諱言... 個有特色, 如果客觀需要選擇一個很好的"外野壘球手套" 我相信wilson是可以讓您成為外野的金手套獎 且舒適 nokona的隨性,讓整咖手套融為一體, 好玩之處,就是我相信100個人來玩nokona手套就會有100個形狀 因此內野守備所強調的瞬間持球,nokona會幫助不少。商標設計 要我選擇:我會選一咖12.75的wilson A2K來守外野,因為舒適且不怕彈開 12"的水牛皮來鎮守內野...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商標設計
    全站熱搜

    ke266wjerem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